学会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首页标题    资讯    学会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5月24日,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经贸学院贸易经济专业校外实习基地协议签订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行。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秘书长孔凡哲、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卢武涛,经贸学院副院长万举及该院贸易经济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万举院长主持。

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是我省商业经济学科最高学术团体,以市场经济、商品流通、现代物流、电子商务、连锁经营、招商引资和国际商务合作等为主要研究和服务对象。目前,学会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遍布全省,多位商业经济权威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和政府领导在学会分别担任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等重要职位。学会承担过省委、省政府多项商业决策及商业规划的课题研究,承接着我省大中型商业企业战略管理、品牌经营和市场运作等方面的实战课题研究和咨询,在我省商业经济领域创下了辉煌的业绩,深得社会各界好评。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今后的合作内容与合作方式深入交换了意见。校外实习基地协议签订之后,贸易经济专业将会组织学生参与学会的各类课题研究,学会也将利用自身的平台资源为贸易经济专业与河南省商业企业合作牵线搭桥,协助贸易经济专业与省内商业企业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

签约仪式上,双方商定选派2017级贸易经济专业6名学生加入宋向清会长的“中国自然人品牌价值研究课题组”,参与相关研究。

           

                    


2018年6月6日 17:0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