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会会长宋向清当选中国商业史学会副会长

首页标题    资讯    本学会会长宋向清当选中国商业史学会副会长

   7月7日,中国商业史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中央财经大学召开,原国家商业部部长胡平等近三百位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王茹芹教授当选为会长。河南籍知名经济学家、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研究院副院长、产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宋向清当选为副会长。这是继4月21日当选为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之后,宋向清教授一年内第二次当选为国家一级学会副会长。


微信图片_20180709081306


   中国商业史学会是经民政部登记注册于1985年成立的国家一级学会,是全国财经院校、有关科研单位和业务部门、企业单位的商业史(包括对外贸易史、物资流通史学、工商行政管理史学,下同)教学、研究人员,商业志编修人员以及爱好商业史学的人员,自愿结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的一级学术团体。目前拥有1234个会员,是中国各类史学研究领域规模最大的学术机构之一。近年,在王茹芹会长的领导下,在商业史研究领域取得丰硕成就,得到政府、学界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获得诸多赞誉。


微信图片_20180709081318


    宋向清,祖籍河南省沈丘县,现任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研究院副院长、产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等职。他从事商业经济研究三十余年,在商业经济和商业史、产业政策和产业规划、自然人品牌价值等领域成果丰硕,深受政府和企业信赖。2017年主持自然人品牌价值研究,并在全球第一次推出旨在弘扬中国文化的华德榜,获得社会广泛赞誉,全国多家媒体进行了多角度报道。


2018年7月9日 08:0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