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召开豫商文化馆建设研讨会

首页标题    媒体报道    我校成功召开豫商文化馆建设研讨会

来源:河南经贸职业学院  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21

919日,学校豫商文化馆建设研讨会隆重召开。中国商业史学会会长王茹芹河南商业经济学会理事会会长、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研究院副院长宋向清,山西金融职业学院院长崔满红,郑州大学商学院教授、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孙学敏,河南省范蠡商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李显杰,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鲁商文化博物馆常务副馆长罗继秋、副馆长杨秉强等嘉宾应邀出席研讨会。学校校长苏万益、党委副书记王新庆、副校长成光琳、工会主席郭媛出席会议。校办、宣传部、教务处、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原党委副书记李丰乾主持。

校长苏万益首先致辞,向莅临指导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重点说明了学校传承豫商文化、弘扬豫商精神的办校特色,阐述了建设豫商文化馆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随后,与会嘉宾听取了豫商文化馆的设计方案,并参观游览了校园,考察了豫商文化馆拟建场地。

在研讨环节中,各位嘉宾围绕着办馆定位、理念特色以及文化馆结构布局和建设方法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了大量真知灼见。与会嘉宾一致赞扬了我校进行豫商文化馆建设的远见卓识,希望豫商文化馆早日建成,发挥出文化育人效益。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推进了豫商文化馆的建设进程,对于传承豫商文化,弘扬豫商精神,促进学校打造特色校园文化新航标,加快内涵发展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校领导与参会嘉宾考察豫商文化馆拟建场地

与会嘉宾参观校园

合影留念

2017年9月27日 20:24
浏览量:0
收藏